close





<























欲擒故縱是什麼意思





穿搭教練>

























追男生的方法>



<

把妹招式>



































送禮物給男友(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由美漫 Marvel 作品《奇異博士》改編同名電影,今(13)日釋出了首部預告影片,並預定將於 10 月 27 日在台灣搶先北美上映。

本名史蒂芬「史蒂夫」·文森·史傳奇(Stephen "Steve" Vincent Strange),因為親人離世而成為一位冷酷狂傲的醫生,但在一場車禍意外後失去了雙手,失去工作能力的它來到西藏加德滿都找尋治療之道,遇見了「至尊魔法師」古一,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奇異博士》電影板由史考特德瑞克森執導,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瑞秋麥亞當斯、蒂妲史雲頓等人領銜演出,電影預定將於 10 月 27 日在台上映。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14



搭訕技巧在真愛橋可以學得更明白搭訕女生可以在真愛橋中知道搭訕男生不會被拒絕可以找真愛橋搭訕女生的第一句話讓真愛橋教你搭訕聖經找真愛橋就對了搭訕開場白的技巧由真愛橋告訴你搭訕的法則真愛橋讓你受用無窮搭訕焦慮由真愛橋幫你完全克服搭訕店員的方式在真愛橋都能掌握搭訕絕招術讓真愛橋教你必殺技搭訕絕招在真愛橋讓你完整明瞭追喜歡別人的女生在真愛橋讓你鶴立雞群追喜歡女生的女生可以在真愛橋學習明瞭追喜歡女生的方法讓真愛橋讓你明白追喜歡的朋友由真愛橋給你當靠山追喜歡狗的女生在真愛橋讓你透徹明瞭追喜歡的人讓真愛橋給你正確的方向追喜歡的男生可以在真愛橋中找到正解追喜歡的女孩可以在真愛橋中尋找對的方向追喜歡的女孩子讓真愛橋指引你的道路追喜歡的女生旁邊的人讓真愛橋當你的明燈追喜歡的女生追得很累由真愛橋讓你走出陰霾追洗頭妹的方法可以找真愛橋追洗髮妹的技巧由真愛橋讓你明瞭追洗頭小妹的方法靠真愛橋能夠頂呱呱真愛橋好給力,讓我知道如何追便利商店女生真愛橋真威猛,竟然能學到追便利商店店員我好喜歡真愛橋教我追便利商店女孩的方法原來追便利商店女店員可以在真愛橋學會為什麼追便利超商女店員在真愛橋可以更明白男生靠真愛橋提供的追便利商店妹方法更有自信真愛橋提供的追正妹方法讓許多男生真的追到了在真愛橋學習追便利商店正妹,真的如願以償真愛橋鶴立雞群的追飲料店女生方法好有用真愛橋教你怎麼追飲料妹真愛橋追飲料店女孩的方法讓男生真的追到了追飲料店員在真愛橋可以真正的學會追飲料店店員在真愛橋可以更加清楚真愛橋提供追飲料店女生的方法讓男生得到美人歸如果不知道怎麼追實際的女生,真愛橋真的可以幫到你真愛橋告訴你如何追同一個女生真愛橋教你怎麼追同班同學追同性戀怎麼做,真愛橋的確能幫到你追同班女同學在真愛橋可以清楚明白真愛橋幫助很多人追同班女同學真愛橋追學妹方法讓許多人真的成功了真愛橋追學姊技巧讓許多男生變得好幸福真愛橋教我追學長,我是這樣成功的... 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學弟真愛橋告訴我追學妹的方法真愛橋真的有成功的追學伴方法如果不是真愛橋,我真的不知道追學姊的方法沒有真愛橋,我不知道哪學追學妹技巧真愛橋讓我學會怎麼了解追學姊技巧如果沒有真愛橋,我就不知道怎麼追圖書館真愛橋的追正妹方法讓我追到正妹怎麼做才能學到正宗真愛橋追正妹的技巧追正妹很累怎麼辦?真愛橋告訴你該怎麼做真愛橋的追正妹祕技真的很有用真愛橋的追正妹密技真的很有幫助讓我來分享一下追正妹心得,我是靠真愛橋成功的原來追正咩的方法在真愛橋可以明白學會追混血兒就在真愛橋才能這麼順利真愛橋提供的情書大全好有幫助真愛橋所提供的情書產生器讓我寫情書不煩惱情書範本在真愛橋竟然這麼多真愛橋提供的情書製造機好有幫助情書怎麼寫,找真愛橋真的很有用原來真愛橋提供的情書範例這麼有用真愛橋提供的情人節簡訊好給力真愛橋教我怎麼挑情人節禮物,讓對方更愛我了如果不是真愛橋教我怎麼在情人節告白,他可能就離我遠去情人節約會要做什麼?好險有真愛橋的幫忙真愛橋讓我成功戀愛戀愛攻略在真愛橋竟然這麼多要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送禮物給女生送禮物給男生的方法我是參考真愛橋的,很有用推薦真愛橋,他教我怎麼送禮物給女友推薦真愛橋,真愛橋教我怎麼送禮物給男友如果不是真愛橋告訴我送禮物的禁忌,我還真的不小心犯了要不是真愛橋告訴我怎麼送女生禮物,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送男生禮物的方法我是參考真愛橋提供的,很有幫助呢我參考真愛橋提供的方法後,我終於知道如何送男友禮物送女友禮物該怎麼做?是真愛橋教我的追女生的方法就在真愛橋完整的教我還好我在真愛橋學會怎麼追女友,不然就光棍了在真愛橋我學會了追女生談話技巧追女生的重點,沒想到真愛橋這麼多追女生技巧是真愛橋提供給我的追女朋友成功的方法在真愛橋原來這麼多要不是真愛橋教我怎麼成功追女仔,我可能就... 我在真愛橋學會了好多和女生聊天的話題竟然在真愛橋能夠看到這麼多和女生聊天技巧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要不是真愛橋,搞不好我現在還沒有勇氣和女生說話和女生出去該去哪?謝謝真愛橋告訴我這麼多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和女生告白感謝你真愛橋,讓我成功和女生約會當初我還不相信,但沒想到真愛橋成功讓我和女生看電影原來真愛橋提供給我這套方法,讓我能鼓起勇氣和女友接吻謝謝真愛橋讓我和女友聊天多出這麼多可能性還好有真愛橋,不然真的會瘋狂和女友吵架和女生相處該怎麼做?謝謝真愛橋告訴我這麼多還好有真愛橋,讓我不擔心和女生沒話題謝謝你真愛橋,拯救了我和女友沒話題的問題真愛橋提供給我追女生的招數至今還很受用謝謝真愛橋讓我學會追女生的話感激真愛橋提供給我追女生簡訊該傳什麼的內容追女生用欲擒故縱的方法原來在真愛橋就有欲擒故縱是什麼意思,是我在真愛橋搞清楚的真愛橋提供欲擒故縱的方法讓我現在情場好順利謝謝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女同事真愛橋提供給我許多追女朋友技巧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女同學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如何追美國女生追日本女生竟然在真愛橋可以學到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台北女生還好真愛橋給我這麼多方法,讓我成功追台灣女生真愛橋成功幫助我追高雄女生謝謝你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台中女生感謝真愛橋教我如何追台大女生好喜歡真愛橋提供的追音樂系女生方法謝謝真愛橋教我怎麼追英文系女生真愛橋成功幫助我追國文系女生如果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日文系女生謝謝真愛橋讓我追可愛女生追漂亮女生是真愛橋幫助我的真愛橋幫我破解追高傲女生的方法如果不是真愛橋不然我不會追圖書館女生追學歷高的女生好冷漠,但真愛橋讓我突破了追吃素女生是真愛橋幫我成功的要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小模追校花是很長的路,但真愛橋幫我縮短了謝謝真愛橋提供給我這麼多追男生的方法追男友的方法是真愛橋提供給我的感恩真愛橋讓我學會這麼多追男絕招要不是真愛橋我還不會追男人追男生的祕訣在真愛橋好多喔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追男方法如果沒有真愛橋,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和男生聊天

商品推薦:釣愚:操縱與欺騙的經濟學















  • 作者:喬治.艾克羅夫、羅伯.席勒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出版日:1050630


  • ISBN:9789864790289


  • 語言:中文繁體


  • 裝訂方式:平裝












內容簡介





2016年公理商業圖書獎經濟學金書獎
2015年英國《獨立報》最佳經濟學書
2015 LinkedIn 最佳商業書
2015 BusinessInsider.com 最佳商業書
Amazon.com 商業理財百大暢銷書

兩位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耗時5年最新力作
這是影響你我生活最重要的經濟學新觀點!

本書作者艾克羅夫與席勒,分別為2001年與2013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兩人耗時5年挖掘出真實世界影響所有人甚巨的各行各業釣愚實例,提醒自由市場的所有人們小心別上鉤!

經濟學鼻祖亞當.斯密(Adam Smith)在1776年提出,市場「猶如被一隻看不見的手操縱??人人都在追求自己的利益。」自此,現代經濟學的核心思想之一便是均衡:一旦達成經濟均衡,人人都能獲得最大利益,任何干涉只會弄巧成拙。

但這樣的結論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在完全自由的市場,人們不只有很多選擇的自由,也會出現各種釣愚之人,利用人類在資訊或心理上的弱點,操縱和欺騙他人以獲致最大利益。在本書,艾克羅夫與席勒超越目前的行為經濟學,提出「釣愚均衡」的新觀點,羅列與每個人生活最相關的各領域釣愚實例,包括:

?五花八門的廣告及行銷手法,連新聞媒體也在說故事
?投資股票、購買債券,乃至2008年金融危機的成因
?買車、買房、上健身房,以及最普通的日常刷卡購物
?選戰、金權政治與遊說
?食安問題與用藥安全,吃藥可能「致」病
?創新的危害,包含臉書
?令人上癮、無法自拔的菸酒,還有賭博問題
?企業併購、垃圾債券大王與華爾街的騙徒
?甚至,企業宣告破產也能再大賺一票!

所幸,這個世界還有一幫維護社會公義的英雄,遍布在民間、商界與政府,透過建立標準、各項政策法規與活動的推行,為我們進行把關。

釣愚是全球自由市場的現象,這本書是為每個人所寫的,包括對經濟學有興趣的青少年、各年齡層的讀者群、政策制定者、經濟學教授,以及所有想要擴展人性視野的人。











作者簡介





譯者介紹

廖月娟

1966年生,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碩士。曾獲誠品好讀報告2006年度最佳翻譯人、2007年金鼎獎最佳翻譯人獎、2008年吳大猷科普翻譯銀籤獎。譯作繁多,包括《旁觀者:管理大師杜拉克回憶錄》、《賈伯斯傳》、《成為賈伯斯》、《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文明的代價》、《凝視死亡》、《我的焦慮歲月》等數十冊。











目錄





繁體中文版序 釣愚是全球現象,人人有關
序 自由市場的人們,小心別上鉤
導論 誘餌無處不在:釣愚均衡

1部付不完的帳單與金融危機
第1章沿路都是誘惑
第2章信譽透支與金融危機

2部真實世界的各種釣愚
第3章精準掌握人性弱點的廣告商
第4章買車、買房、刷卡時,為何總是感覺被剝皮?
第5章政治釣愚
第6章食品藥物釣愚
第7章創新的好、壞與醜陋
第8章令人無法抗拒的菸酒
第9章破產圖利
第10章垃圾債券大王
第11章反制釣愚的英雄

3部結論與後記
結論 美國的新故事及其影響
後記 釣愚均衡的意義
謝辭
注釋











各界推薦/推薦序





得獎記錄

2016年 公理商業圖書獎經濟學金書獎
2015年 英國《獨立報》最佳經濟學書
2015年 LinkedIn 最佳商業書
2015年 BusinessInsider.com 最佳商業書

強力推薦

「這是一本發人深省的好書。」──《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

「《釣愚》無疑是一本激進的書,但也是極為重要的一本書。」──《財星》(Fortune)雜誌

「艾克羅夫與席勒以生動絕妙的文字告訴我們,儘管因為廠商追求利益,我們才有包羅萬象的產品、生活變得更豐富,但貪圖利益不免會產生操縱與欺騙。新近的產品創新使欺騙大眾變得更容易。本書意涵既複雜又影響深遠。」──史迪格里茲(Joseph E. Stiglitz),2001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艾克羅夫與席勒超越了目前的行為經濟學,對自由市場競爭及其弊病提供了一個更為宏觀的觀點……有如投擲出思想的手榴彈,震撼了經濟學界……兩人論道,釣愚事例的發生,不只是因為自由市場那隻看不見的手,縱使沒有這隻手,一樣會出現釣愚……關於自由市場那隻看不見的手,作者提出極為重要的真相。」──凱斯?桑思坦(Cass Sunstein),《紐約時報》書評;《推出你的影響力》作者

「艾克羅夫與席勒提醒我們,商人有創新、提升品質、減少成本的動機。但是,在同樣的動機之下,他們也會欺騙我們。這本書讀起來非常有趣,將會使你對政府的角色完全改觀。」──羅伯?法蘭克(Robert H. Frank),《經濟自然學》作者

「本書亦莊亦諧,說明為何自由市場經常出紕漏,作者建議我們別把市場想得太美好。全書論點輔以精采、有趣的軼事加以說明,語言平易近人、非常好讀。這本書是為大眾讀者寫的,但經濟學家讀來想必相當享受。」──丹尼?羅德里克(Dani Rodrik),《全球化矛盾》作者

「很棒的一本書!這是行為經濟學革命後最好的經濟學著作之一。」──山繆爾?鮑爾斯(Samuel Bowles),美國聖塔菲研究所(Santa Fe Institute)教授

「艾克羅夫與席勒把『釣愚均衡』理論套用在金融世界,因而開創新局……席勒的粉絲對《釣愚》一書的寫作風格應該不陌生,既不用艱深的術語,全書讀來如行雲流水。兩位作者講述的一些實例,都教我看得目瞪口呆。」──羅賓?哈丁(Robin Harding),《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兩位作者合著的這本有趣新書,主要在探討欺騙在自由市場經濟的角色。本書精闢解釋為何賣家試圖欺騙你,並且點醒我們這不是市場體系的偶發事件,而是一種普遍存在的自然行為特質。《釣愚》旨在幫助我們了解人性弱點,以便我們更能有效提防被騙上鉤。」──克利夫?克魯克(Clive Crook),《彭博觀點》(Bloomberg View)專欄

「傳統市場失靈理論認為,政府或許應該在市場失靈的時候出面干預,作者延伸此一理論,指出市場失靈不只...









內容試閱





【導論】誘餌無處不在:釣愚均衡




百年來的心理學家,從佛洛依德(Sigmund Freud)到康納曼(Daniel Kahneman)已用各種論述不斷提醒我們,人往往會做出一些愚不可及的決定,乃至於未能得到最佳利益。說白一點,人們做的事不是真正有利於自己,也沒能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種種錯誤、愚蠢的決定,使人成了上鉤的傻瓜。《聖經》的第一個故事,講述的正是這種上當的故事:天真的夏娃在毒蛇的引誘下做了一個愚蠢的決定,就此悔不當初。




但經濟學的基本概念卻大不相同,也就是「市場均衡」(market equilibrium)的概念。為了解釋這點,且讓我們以超市收銀台為例。我們在超市買完東西,要去收銀台排隊結帳時,通常會想一下:排哪一條走道最快?大家都不想等太久,總會選擇最少人排隊的櫃台,所以每個收銀台排隊的人數都差不多,達成了某種平衡。




超市收銀台顯現的市場均衡原則,可見諸經濟的各個層面。例如,生意人決定從事哪種商品的買賣、既有業務要擴張或減縮等,都會像排隊結帳的消費者,自動選擇最佳機會。在人人追逐最佳機會之下,就會自動達成均衡。如果有機會可以獲得暴利,這種機會馬上就會被人搶走,導致這種機會可說是難得一見。這種「市場均衡」的概念,就是經濟學的核心。




這樣的原則也可運用在釣愚上:只要我們有某種弱點,有人就會趁虛而入,攫取暴利。也就是說,只要有釣愚的機會,有人就會出手,最後達成「釣愚均衡」(phishing equilibrium)。所有生意人都像在超市收銀台前排隊結帳的顧客,會不停地東張西望,想想把錢投資在哪裡最好。還有人會特別留意有沒有可以利用的傻瓜,好從他們身上大撈一票;如果看到這種機會,就像看到可以快速結帳的收銀台,會立刻飛奔過去。




因此,經濟學也有釣愚均衡的原則,只要可以藉由釣愚獲取暴利,這種機會很快就會被人搶走。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三個「基本練習」,了解釣愚均衡的概念在真實世界中的面貌。練習一香甜可口的肉桂捲




1985年,西雅圖柯曼父子里奇與葛瑞格(Rich and Greg Komen)創辦了肉桂捲食品公司(Cinnabon, Inc.),他們採取的行銷策略是在每家門市或櫃位號稱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肉桂捲。」顧客就像被費洛蒙誘引的飛蛾,紛紛被肉桂捲的香味吸引上門。老闆聲稱,他們的肉桂捲會這麼香,是因為「去印尼探訪了無數次」,才取得「極品馬卡拉肉桂」。其實,他們的肉桂捲用了大量的乳瑪琳,加上濃厚的糖霜,光吃一個就吃進了880大卡。




該公司甚至打出「人生少不了糖霜」這樣的標語,並在每個販售處都擺上宣傳看板和標語,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和超市,用香味和故事吸引顧客上門。當然,店家提供了產品卡路里訊息,只是放在人們不容易發現的地方。肉桂捲締造了驚人的業績,這表示不只產品好吃,柯曼父子的行銷策略也奏效了。肉桂捲專賣店於是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各大城市、甚至各大洲,目前已擴展到三十多國,分店多達750家以上。大多數的人也許認為,這樣的美食在機場大受歡迎是必然的,畢竟有很多人在那裡等候搭機。但是,這麼一來就忽略了我們本身的弱點,以及有人針對這些弱點發展出來的策略。




此外,我們也忘了肉桂捲吃多了對健害有害。然而,肉桂捲的成功正是自由市場均衡的結果,就算柯曼父子並未創立肉桂捲公司,遲早也會有人這麼做。在自由市場的體系之下,自然會有人出來利用我們的弱點。練習二健身俱樂部...















商品網址: http://www.rakuten.com.tw/shop/rbook/product/2015500152386/



arrow
arrow

    gomezyih5h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