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一名「虎父」將7歲兒吊在河邊只為了逼他做數學習題,影片傳開後引發網友批評,他事後受訪時無奈表示,兒子不僅功課差還會說謊、偷東西,處罰是希望兒子能改變,「人品決定他能走到多遠,如果實在不行,只要不違法犯罪,他就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掃地我都覺得光榮。」

虎父為了讓兒子寫數學習題,不惜將人綑綁吊在眉山通惠河邊的樹上,就算孩子緊緊抓著繩索哭叫「求你了爸爸」,一旁的圍觀民眾頻頻嘲笑,也不為所動。這段影片被上傳至大陸《眉山人網》論壇,孩子可憐兮兮的模樣讓網友十分心疼,質疑爸爸就算是要管教小孩,也不該用這樣錯誤的方式傷害小孩的自尊心。

▲孩子被吊在河邊樹上,緊抓繩索哭喊「求你了爸爸」。(圖/翻攝自《眉山人網》)

不過,該名虎父日前接受《梨視頻》採訪時提到,兒子4歲前是由父母帶大,結果寵出說謊、偷東西等壞毛病,不僅學習成績極差、做事又慢,就連上學捧著錢要到學校註冊都被拒絕,「他們寧願不要錢也希望我兒子轉學。」

「人品決定他能走到多遠。」父親無奈表示,他對兒子的要求很低,會做出這麼極端的教育方式也是希望他不要在成長路上走歪,如果以後真的無法出人頭地,「就算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掃地,我都會覺得很光榮。」幸好孩子自暑假以來就收斂許多,目前也安排到其他學校試讀,如果表現良好在正式轉學。







追日文系女生



?





「已讀不回」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



1.『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我很擔心耶,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



2.

?

『嘿』

『噢嗨~怎麼了?』

『沒什麼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我也是~我在看MOD』

『你在看什麼?』

『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快演完了』

『噢別擔心,你繼續看吧,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

(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QQQ)





3.『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那我乾脆寫信好了』



4. 『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



5.

?

『哈囉

『我說哈囉,你沒長眼睛嗎?可以讀一下嗎?』



6.『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



###adout_insert###

7.



?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8.『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

也不要他X的已.讀 回』



9.『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



10.『我真~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



11.『我前男/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

(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12.『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









商品推薦:【KINYO】2.4GHz無線藍光滑鼠







【KINYO】2.4GHz無線藍光滑鼠




非買不可的理由




★獨特機身 流線時尚

★無線操作 無限快感

★藍光感應 精準流暢














【KINYO】2.4GHz無線藍光滑鼠





《產品特色》

★2.4G無線技術,享受無線操作的自由快感

藍光感應,可用於微塵玻璃及多種材質表面

高解析1600dpi,定位精確,滑動流暢感

自動對碼技術,隨插即用







商品規格

品牌:KINYO

商品名稱:2.4GHz無線藍光滑鼠

商品約會造型型號:CLD-GKM791

商品數量:1入組

接收器介面:USB

傳輸頻率:2.4GHz 射頻

工作距離:約10M

ID Number:自動對碼感應技術

額定電壓:DC 3V

產品尺寸:60×32×105mm

產品真愛橋成功見證重量:53g

保固期限:新品瑕疵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擺設及物件








原產地


中國






追學長





【KI和女生看電影NYO】2.4GHz無線藍光滑鼠

商品網址: https://crazymike.tw/product/item-70689

真愛橋負面訊息竟是有心人士背後抹黑

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還是來自同業攻擊?

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

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粉絲人數不斷增長,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



arrow
arrow

    gomezyih5h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